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印象杭州

都說“上有天堂下有蘇杭”,意即杭州是人間天堂。去秋,我在杭州停留三日,也覺在天堂。又都說,杭州四季都美,各美其美。我沒有條件從春住到冬,想必,四季的杭州,再現瞭天堂的四種模樣。

攝影/友貞女

攝影/友貞女

去過杭州的人無數,留下詩文遊記的也無數。我猶愛明人張岱的《湖心亭看雪》,又最是中意那句:“湖上影子,惟長堤一痕、湖心亭一點、與餘舟一芥、舟中人兩三粒而已。”
從杭州歸來已數月,每每回看照片,都有不吐不快之感,卻又不知從何下筆:有前人為記,如何落筆,都是重復,都是敗筆。數月的時光,在我的記憶裡,紛紛揚揚下瞭一場大雪,覆蓋瞭繁復瑣碎,杭州於我,也隻留堤痕、亭影、湖光,以及人影兒數粒,而已。

攝影/友貞女

攝影/友貞女

堤痕有三:白堤、蘇堤、楊堤。那時於堤上,我與閨蜜,或各騎“摩拜”,如八九歲的瘋丫頭,大呼小叫,一路瘋笑;或各端相機,如沖鋒陷陣的攝影記者,緘默伴行,快門如閃。如今隻知這三堤,分別與三人相關——唐人白居易、宋人蘇東坡、明人楊孟瑛,他們仨,先後主管杭州,在西湖及周遭,詩意地拉瞭這三根線。
站在這三線的任一點,癡望一面西湖:晴日,耀眼碎金無邊;陰天,蒼茫煙波無涯;其間,輕舟畫舫穿梭來去。
夕登雷峰塔,借助“叮咚”一枚硬幣的望遠鏡,湖心亭,在勾、皴、點、染的寫意國畫,與咫尺清晰的花、木、亭、人之間,瞬間切換,又虛幻又真實。

攝影/友貞女

真空除毛| 真空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攝影/友貞女大腿小腿除毛| 大腿小腿除毛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其實,何必借助什麼望遠鏡什麼高科技?閉上眼睛,幾千年來,活躍在杭州西湖的人影兒,也就三五粒。
白居易、蘇東坡,文壇巨星政界要人,沉沉浮浮,自不必說。

攝影/友貞女

攝影/友貞女

六朝歌妓蘇小小,該是最年長的奶奶級人物吧?可她永遠地定格在十八九歲的年紀。據載,她貌絕青樓,才技超群,迷倒瞭當時後世無數的各年齡段的男子。小小墓,突兀在狹窄的西泠橋畔。佇立墓前,我蒼白的想象力,無論如何也想象不出,她究竟有著怎樣曠世永恒的才氣、美麗與霸氣?長嘆之後,也隻有“淒絕”二字相祭。

攝影/友貞女

攝影/友貞女

“梅妻鶴子”事主,宋人林逋,隱於湖中孤山,終身不仕不娶,常駕一偏舟,往來山寺。和靖先生(即林逋),以“疏影橫斜水清淺,暗香浮動月黃昏”名世,可他還有小令“君淚盈,妾淚盈。羅帶同心結未成……”,——我就好奇,他恬淡清高的心底,藏有怎樣熱烈淒艷的愛情?

攝影/友貞女

攝影/友貞女

胡雪巖,晚清紅頂商人,有故居留於杭州元寶街。當今世人,津津樂道於胡雪巖的為商之道。我卻獨對故居那嵌於墻中的“聽筒”感興趣。據說,那是他從西洋得來的稀奇罕物,也是“電話”的前身,用來與各房妻妾單線聯系:成群的妻妾,誰也不知道,今晚伴寢者誰,如此,也就省瞭爭風吃醋,以保傢庭和睦。治傢如此,為政經商,其圓通可見一斑。難怪清人陳代卿有評:“遊刃於官與商之間,追逐於時與勢之中”。如此精明之人,他的人生軌跡,卯足瞭勁兒,甩到常人無法企及的炫目的頂點,卻正如再高再炫的拋物線,從頂點,又急劇跌落地平線。“品夠瞭盛衰榮辱之味,嘗盡瞭生死情義之道。”(還是陳代卿語)——為什麼如此人精,會從人生巔峰打回原形?

攝影/友貞女

攝影/友貞女

印象杭州,是天堂,亦是人間,人粒兒蹦躂其間,大夢一場。


更多友貞女文章,請關註微信公眾號“花開的聲音”,或者散文集《芭蕉葉上好歇涼》(點擊 http://www.weidian.gg/2107133)

腋下除毛| 腋下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ugc0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